流井

© 流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一织陆]destino 01

>星巡设定,女装预警

>希望看他们打起来()

>懒得转换中英文所以用回名字


*

夜风习习,卷起花园里万千盛开的花朵的馨香。一织刚刚将被预约的商品送到这个大花园的主人家的别墅里,阴云挡住照亮花路的光华,他一不留神走过了路口,便在这偌大的花园里迷失了方向。

听见不远处交响乐的声响,刚刚主人家还邀约他和龙一同出席这个宴会,但是接下还有行程,一织婉拒邀请,没想到还是走近了。

一织站在原地,想着原路返回再试着走出去。还是向这个宴会前行。认识他的执事应该在附近,他能带他出去。

还没等他决定,就在余光里看见一道身影。

一织的兽血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人,藏在帽子里的耳朵倏忽直立,在帽子上顶出两个小角。他忍不住向后退了两步,一边小而锐利的犬齿抵上下唇,深蓝色的兽瞳乍现,警惕地看向那边。

那道身影立在花里。乌云散开,月光撒下。这道光里的一切都渐渐清晰。

红色的长发,繁杂而华丽的红色礼裙。

是个女孩子……?

又是一阵风,这次带来不止花香,还有铁锈的血味。一织眯了眯眼,果然是危险人物。

不知道是刚刚才看见,还是早就和一织一样发现对方,女孩子抬头向着一织笑了笑,走过来,还不忘挥手打招呼。

声音倒像个男人。

「晚上好!你也是参加○男爵的派对的吗?」

一织摸摸腰间的袋子,他把镶着守护石的匕首给了龙,现在只有自己的牙齿能保护自己了。

「不,我只是男爵大人的信使。」

「哎?旅行商人吗?」

「是的,不过我现在……」

一织猛一回头,那人不知何时已经在他身后,反手拿着的反着银光的飞刀刺向他的后颈。一织狼狈地往反方向翻滚,滚进花丛之中,

帽子掉了,被飞刀刺中,扎在地上。

「哇!不愧是兽族……」暗杀者的声音轻松得似乎刚刚没有差点杀掉一个人,「你比那些人厉害多了呢。」

一织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人,但是浓重的血腥味告诉他不要好奇去了解比较好。

又是一道飞来的银光,一织起身很快,仅仅擦过了长长的发梢。一织在空中一个翻身,指甲变长变成锐利的形状,转向向暗杀者袭去。

对方躲得及时,裙子也撕开一条长长从大腿到裙摆的边,露出里面穿着白色丝袜的腿和大腿上绑着的,放着暗器的袋子。

而暗杀者一点都不在意,极快地射出飞刀,将反应不及的一织钉到地上。

「不想现在杀你,也不能杀你,那我当你保镖……这不行,时间太长乐回去得骂我了。」

暗杀者自顾自地说起来。

「那你跟我回去吧,」他露出如星光灿烂的纯真笑容,「不走的话,我也会让你走的哦。」

如果不是刚刚领教了他的厉害,或许这样的笑容,甚至会让他心动。一织兽化的牙齿和指甲都被迫缩了回去,看着对方摸了摸他的耳朵,然后把帽子戴回他的头上,还整理了一下一织凌乱的头发。

暗杀者又笑了。

「走吧。去Lama。」

评论
热度 ( 26 )